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学期课程评估试点工作培训的通知

发文单位: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6 : 12 : 39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顺利做好本学期课程评估试点工作,根据《关于开展课程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川师评估〔2020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学校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在部分本科专业中开展课程评估试点工作。为使参加课程评估的授课教师熟悉课程评估要求、顺利接受评估,学校定于本周对抽取课程授课教师开展评估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本学期进行课程评估试点的课程负责人(具体教师名单、课程信息等单独通知学院)。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92日星期三下午1430

2.地点: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307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本次系统培训的主要内容如下:

1.课程评估方案解读

2.课程评估系统操作培训

四、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抽取课程的授课教师,请携带课程大纲。

2.请相关老师按时参加培训,可自带笔记本电脑进行现场操作演练。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重要环节。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课程评估试点工作,顺利完成课程评估系统操作培训,提前做好课程评估有关准备工作,确保学校课程评估试点工作的顺利实施。

特此通知。

 

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