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暑期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的通告

发文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8 : 41 : 47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2020年暑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管控时间: 2020年7月13日—2020年8月19日 

二、校门管控措施

1.狮子山校区:开放东大门、南大门和小北门,关闭北大门、西大门。

2.成龙校区:开放西晖门,关闭南云门、南风门、西岑门、北辰门和东坡门。

三、车辆和人员入校管控措施

1.校园继续执行封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2.继续执行一人一证,凭证进出。教职工、家属及相关人员凭证入校(有效证件包括四川师范大学校园卡即“一卡通”和保卫处监制的“临时出入证”)。

3.因公来访的,需校内单位与保卫处联系,经核实、登记后方可入校。

4.因私来访狮子山校区家属区的,须被访者到大门口接应,经核验来访人员“天府健康码”并登记后方可入校。

5.凡允许入校的人员,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检测体温。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