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9月19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5 : 31 : 00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和《四川省考试院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时间的通知》(川教考试函[2020]15号),将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考试时间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且参考学生只能选择其中一次参考。现将9月19日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四川师范大学学籍的本科学生(含成人)和研究生,以及已经毕业的2016级本科学生和研究生。

2.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3、已经报名参加了71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将不能报名参加此次考试。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 CET4、CET6施行全国网上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于7月2日9:00—7月9日17:00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完成报名和缴费(考生网上报名的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三、报名费:

按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的要求,四级考试报名费为35元/人,六级考试报名费为37元/人。

四、其他事项

1、符合报考条件的有关学生自愿报名参加CET4CET6考试。

2、有关报名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褚老师(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27办公室,电话:84766216)。

鉴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对学生报名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确保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考生网上报名的具体操作步骤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件:
关于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的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