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计划财务处关于做好开学新冠肺炎防疫防控工作倡议书

发文单位: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1 : 15 : 11

 

各位老师、同学:

为积极做好学校财务工作,保障教育事业正常运行,严格有序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我们倡议如下:

1.科学认识,正确对待,以积极心态面对防疫工作。

在学校统一领导下,正确认识疫情的动态形势,不恐慌,积极面对。自觉遵守学校统一安排,进校进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科学消毒,房间勤通风,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学校疫情防控尽一份责,尽一份心。

2.减少接触,“在线”办理财务业务。

为尽量减少面对面的接触,计划财务处近期上线了网上缴费平台、网上报销系统、网上查询系统以及短信平台,老师可通过相关业务平台实现“在线”财务业务办理,并可通过QQ、电话联系,咨询有关财务业务。

3.自觉排队,有序进出,“秒时间”聚集。

进入财务大厅交单时,自觉排队,不拥挤,不打堆,少攀谈,保持安全距离,办好及时离场。

生命重于泰山,健康安全第一,行动从您我开始。

                        

                            四川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