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文单位: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1 : 53 : 46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申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川人社函〔2020〕70号)文件通知,结合《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川人社发〔2011〕6号)文件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符合《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川人社发〔2011〕6号文件(见附件)规定的申报基本条件的在岗在职正式专业技术人员。

2.截至2020年4月30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期限将满的在岗在职正式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在管理期内的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可按《办法》第六条规定再次申报;超出管理期的原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符合《办法》规定的其他基本条件的,可按《办法》规定的其他基本条件申报。

二、工作安排

1、各单位广泛宣传通知精神,经个人申请,单位材料核实、单位推荐、单位公示后,于3月16日前由单位向人事处教师工作办公室提交相关材料。

2、学校评审并公示,确定推荐人选。

3、上报省级主管部门。

三、材料要求

1、申报人员向单位提交《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审核表》(见附一)一式三份,申报人员亲笔签名,同时提交电子文本。

2、申报人员向单位提交个人获得的荣誉、称号、成果等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三套,装订成册)。基层单位比照原件核实的申报人员个人获得的荣誉、称号、成果等复印件,单位负责对复印件盖章,并签署是否属实的意见。

3、个人获得的荣誉、称号、成果等必须是《办法》(川人社发〔2011〕6号)附件1或附件2选项条件中的规定内容。申报人员所获得的荣誉、称号、成果等计算至2020年3月31日。

4、基层单位专题推荐报告。包括:推荐程序、材料真实性、师德师风、公示情况等,并经党、政负责人双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德林

联系电话:84761910、18081893120

邮箱:418977407@qq.com

                                                            人事处

20203月3日

 

附件1: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审核表.doc  (45.50k) [下载]
附件2:d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doc  (74.09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