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校园快递业务相关问题的说明

发文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6 : 29 : 18

关于近期校园快递业务相关问题的说明

 

受疫情影响,四川师范大学快递服务中心于2020年1月23日暂停营业至今。近期其他行业陆续复工,我中心也在积极联系主管部门,做好随时复工的准备。近日,接菜鸟驿站官方通知,按相关部门要求,四川省内全部高校菜鸟驿站继续暂停服务,各学校快递中心暂不复工。据悉,截止目前省内高校快递业务复工的方案,主管部门均未予批准。现将我中心近期业务相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节前滞留包裹

为方便各位老师领取放假前滞留在快服务递中心的包裹,中心将采取以下措施:

1.请各位老师联系值班工作人员(狮子山校区)电话:15700375562;值班工作人员(成龙校区)电话:15388257892。快递服务中心将指定工作人员通知收件人并请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在约定时间到约定地点完成取件(为保证安全,请各位老师在领取快递时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2.截止目前,成龙校区近期无收件人联系快递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求取件,如需领取放假前滞留在快递服务中心的包裹,请联系该校区值班工作人员。

    二、节后寄往学校的包裹

从2020年1月23日截止到目前,寄往我学校的包裹按邮政管理局相关文件要求,存放于各快递公司中转站,经消毒杀菌处理后,由各快递公司工作人员直送收件人。(如有特殊情况请各位老师联系我中心值班工作人员协助处理。)

狮子山校区各快递临时领取地点在东门,成龙校区近期暂无要求立即送达的快件,如有需要的老师,请联系该校区快递服务中心的值班人员。

师生提出改、退件要求的包裹,我中心工作人员按照收件本人要求与各快递公司已做处理,其它暂未领取的包裹均保存在各快递公司中转站。

为减少人群流动聚集,积极主动防控疫情,业务暂停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有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快递服务中心将及时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四川师范大学快递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