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网上缴费平台上线的公告

发文单位: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5 : 51 : 42

校内各单位:

经多方协同,四川师范大学网上缴费平台上线了,该平台支持网银、支付宝、微信等各类第三方支付手段,实现各类费用收取与票据的统一管理。新平台支持与学校业务系统的无缝衔接,支持与财政非税、税务票据系统的对接,兼顾收费与票据管理要求,服务全校业务部门及师生。

即日起,在校学生、毕业学生均可通过该平台缴纳相关费用,并取得电子票据,具体缴费流程详见附件。

校内单位涉及收费项目实施的,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进行培训后实施。

特此公告。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网上缴费平台操作说明(学生版)

  附件2:四川师范大学网上缴费平台操作说明(学生版微信端)
  附件3:财政电子票据取票与查验方法

 

计划财务处

2020220

 


附件: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网上缴费平台操作说明(学生版).docx
附件2:四川师范大学网上缴费平台操作说明(学生版微信端).docx
附件3:财政电子票据取票与查验方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