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狮子山校区部分区域计划停水的通知

发文单位: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5 : 56 : 33

校内各用户:

按照《四川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为了确保饮用水安全,每半年对储水池设施进行清洗、消毒一次。经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与中标清洗单位商定,计划于20201169:00-1718:00对学生区泵房二次供水水池进行清洗消毒。

具体停水区域如下:八教、九教、第四办公区、商业街、公寓2栋、重德苑1-4栋、尚美苑1-11栋、博学苑1-4栋、二手书店、聚贤1栋、体育馆、务实苑1-4栋、南洋体育馆、南洋教工宿舍、至善楼、聚贤7栋、车队、收发室、灯光球场、保安大楼、绿化中心、垃圾场、羽毛球场。

请各位用户相互转告并做好储水准备,停水期间请关闭用水器具进水阀,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