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2019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公示

发文单位: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6 : 07 : 05

学校各单位:

202013日学校教师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熊小莉等17位教师获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生命科学学院王煜等48位教师获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美术学院邓萄等27位教师获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现对通过人员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013日——2020113日),公示期间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凡对通过人员有异议者,应以书面、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  028-8476114784761910、84760668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013

 


附件:
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