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17场教学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9 : 04 : 00

教学学术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师范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教师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推进师范教育“三个回归”,大力振兴教师教育,营造师范质量文化,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学校启动开展“我与名师面对面”“我为母校献堂课”系列教学学术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我校将于1115日进行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17场学术报告会,并特邀请我校优秀校友、成都石室中学化学高级教师蒋宇瑛到校做中学化学课堂展示及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1、中学化学课堂展示--离子反应

    2、中学化学教育问题探讨

    二,时间: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16:00

    三、地点:第七教学楼B区201室

          四、参会人员:

1、科学教育专业学科教学论教师、青年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

2、各师范专业选派2-3名教师,5-10位学生参会。

请相关单位组织好人员按时到会。

           教务处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

             20191112

主讲人简介:蒋宇瑛,2001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成都石室中学化学高级教师,成都市化学学科带头人,市优秀德育工作者,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市优秀青年教师,市高中化学教师研培专家组成员,市高三化学核心团队成员。多次获全国、省、市赛课一等奖,参与省市多项课题研究,多次在省市教学研讨会上进行教学成果分享。教学中注重学生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的培养,探索小组合作学习在化学课堂中的应用,取得一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