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14场教学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 : 03 : 30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师范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教师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推进师范教育“三个回归”,大力振兴教师教育,营造师范质量文化,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学校启动开展“我与名师面对面”“我为母校献堂课”系列教学学术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我校将于11月4日进行“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14场教学学术活动,并特邀请我校优秀校友、成都七中(林荫校区)中学一级教师汪莹到校做中学生物课堂展示及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1.中学生科课堂展示--神经调节与体液调节的关系

2.中学生物教育问题探讨

二、时间:2019年11月04日(星期一)19:00

三、地点: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102教室

四、参会人员:

1.生物科学专业学科教学论教师、青年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

2.各师范专业选派2-3名教师,5-10位学生参会。

请相关单位组织好人员按时到会。

               教务处  生命科学学院

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

                                       20191031

 

主讲人简介:汪莹,女,32岁。2011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科教学论专业,中学一级教师,目前就职于成都七中(林荫校区)。主要获奖情况:2017年获四川省优质课选拔大赛成都市一等奖,2017年四川省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比中获一等奖,2017-18年间多篇论文在成都市中学生物教学优秀论文评比中获奖,2016年武侯区高中“集体备课方案评比和现场展示活动”获高中生物一等奖,2014年武侯区高中高考重难点突破优秀课堂比赛获二等奖,2010年武侯区教学设计大赛(高中生物)获二等奖,担任班主任期间所带班级多次荣获区、校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