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12场教学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6 : 33 : 01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师范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教师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推进师范教育“三个回归”,大力振兴教师教育,营造师范质量文化,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学校启动开展“我与名师面对面”“我为母校献堂课”系列教学学术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我校将于10月30日进行“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12场教学学术活动,并特邀请我校优秀校友、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周相兵教授到校就职教师资教育相关问题展开交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1.职教师资素养培养与定位。

2.职教师资教育问题探讨。

3.职教教师职业体系概述。

二、时间

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15:00

三、地点

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6811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1.应用技术学院1030日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学前教育各班5位学生参加。

2.应用技术学院1030日下午全体教师。

请相关单位组织好人员按时到会。

 

               教务处应用技术学院

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

                          2019年10月23

主讲人简介:周相兵,男,39岁,博士,研究员/教授,2006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电子科技大学在站博士后,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第二批四川省旅游业青年专家,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专家,四川旅游学院学术带头人,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现为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发表论文100余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0余件,专著著作4本,主持各类项目20余项,教学科技奖励5项,软件登记1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