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2019年新进教职工报到的通知

发文单位: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 : 17 : 10

2019年新进教职工:

    欢迎您加入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队伍。为了使您更方便、快捷地办理报到入职手续,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报到时间:2019年7月5日(周五)上午8:30

    二、报到地点:狮子山校区(校本部)7教A区6楼会议室

    三、报到所需材料:

    以下第1项为必备材料,2-9项根据个人情况提供。

    1.必备材料: ① 根据本人情况提供各学习阶段(含中专、专科、本科、硕士、博士)的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最高学历毕业证复印件2份,其他1份), ② 根据本人情况提供各学习阶段(含本科、硕士、博士)的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最后取得的学位证复印件2份,其他1份),应届毕业博士生学位证在公示期未能按时发放的,请提供毕业学校研究生院的有效证明, ③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 ④ 近期免冠证件照3张(二寸1张、1寸2张、蓝底)。

    2.应届毕业生(含改派的往届生)需提供: ① 报到证原件。

    3.博士后出站人员需提供: ① 博士后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 ① 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 留学回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在职人员需提供:原单位出具的解除(终止)聘用合同的证明原件。

    6.中共党员需提供:四川省内人员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接组织关系,转往支部名称请与拟进学院(部门)人事秘书联系;四川省外人员携带《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内容为: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转往单位填写:四川师范大学。

    7.评聘过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需提供: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8.属于拟按照考核招聘方式接收(占事业编制)的人员需提供: ① 另交两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② 6月30日前登录我校人事处网站 “下载专区”-“人事”栏目下载填写《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将此表电子版发至rsc@sicnu.edu.cn,邮件以本人姓名命名

    四、报到程序

    1.新进教职工现场领取《报到流程图》,按照流程图办理相关报到手续。教职工交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原件现场审核后进行扫描,学校收相关证件复印件,收报到证原件。

    2.教职工现场领取《劳动合同书》、《履历表》、《办理社会保险基本信息表》等表格填写(请教职工自备黑色签字笔)。

    3.新进教职工按照《报到流程图》的要求办理其他各项进校手续。

    4.新进教职工在人事处办理完毕相关手续后,持人事处开具的《新进教职工报到介绍信》到用人单位报到;凭身份证到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办理工资卡,交工资卡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至计划财务处;持人事处开具的《教职工一卡通制卡通知单》前往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办理校园卡等。

    五、其它事项

    1.请新进教职工按照报到时间按时到校报到,报到手续由本人办理,不得代办。新进教职工如不能在7月5日按时到校报到的,请在我校人事处网站下载填写《四川师范大学拟新进教职工延迟报到申请表》,并由拟接收的学院(部门)签署意见后于2019年6月30日以前报学校审核。拟通过调动和公招方式新进的人员未经省上批复,不参加此次集中报到。

    2.因办理校园一卡通的需要,请新进教职工将本人近期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的电子版(JPG格式、大小200K以内,文件以本人姓名命名)和身份证号码于2019年6月24日前发送至邮箱:137788769@qq.com,同时注明所在的部门或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9年6月17日

 

人事处地址: 7教 A区二楼202     电话:028-84768068

组织部地址: 7教 A区三楼315     电话:028-84760626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地址:第二办公区222

                                电话:028-84760368

保卫处地址:  第二办公区一楼    电话:028-84761121

中国银行地址:万科城市花园小区正门

工商银行地址:校内天朗气清综合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