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9年“专升本”拟录取学生名单的公示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7 : 22 : 21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和我校“专升本”选拨有关文件规定,经学生自愿报名、各选送院校初审、我校复审并于6月1日统一组织考试,我校已于6月6日将所有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的各科目成绩书面通知各有关选送学院,要求各选送学院将考试成绩书面通知学生本人,并对学生的“专升本”考试成绩、综合排名情况及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于5天。
    为确保“专升本”选拔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开、公平与公正,在各选送学院前期公示的基础上,我校对今年的“专升本”拟录取名单进行再次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17日。有关师生如有异议,需要反映情况的,请于公示时间内以真实姓名向学校监察处或教务处以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监察处   84760624    84765226

教务处   84766012    84766216

此外,根据我校“专升本”选拨有关文件规定,在我校正式上报《2019年“专升本”预录取学生名单》之前,如有学生自愿放弃“专升本”,我校可按照学生综合考核成绩从高到低原则依次递补。

特此公示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专升本”拟录取学生名单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611

 


附件:
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专升本”拟录取学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