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观影信息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7 : 38 : 43

  电影名称:《塔洛》

  导演:万玛才旦

  主演:西德尼玛,杨秀措,扎西,金巴

  放映时间:2019年6月10日19:00

  放映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

  取票地址: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四教学楼719办公室,座位有限,先到先得,敬请理解

  导演简介:

  万玛才旦,中国内地导演、编剧、制作人,中国导演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员。

  2015年,凭借执导的剧情片《塔洛》获得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奖提名。2016年 8月,执导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入围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9月8日,凭借执导的剧情片《撞死了一只羊》获得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剧本奖。

  电影简介:

  一位自幼放羊为生的藏民塔洛,在进城办理二代身份证时,遇到了理发店女店主杨措,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塔洛卖了羊,把毕生所得16万人民币托付给杨措,杨措却卷款逃离了塔洛。旧的世界已然坍塌,新的世界尚未建立,塔洛的命运今后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