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高考评卷工作期间评卷教师与工作人员往返成龙校区与狮子山校区的 乘车公告

发文单位: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5 : 17 : 30

       关于2019年高考评卷工作期间评卷教师与

       工作人员往返成龙校区与狮子山校区的

        乘车公告

 

根据学校2019年普通高考有关科目及各类单独考试评卷工作的安排,全体评卷教师将于6月10日开始赴我校成龙校区报到并参与评卷工作。

为便于我校评卷教师与各类工作人员往返成龙校区与狮子山校区,经与有关方面协商,将依据评卷工作的作息时间在6月10日至6月18日之间分时段增开区间公交车。具体安排如下:

一、乘车时间与地点

17∶00—7∶20在狮子山校区东门门口陆续发车,在成龙校区南风门内下车。

2、18∶10—18∶30在成龙校区南风门内陆续发车,在狮子山校区东门门口下车。

  • 乘车须知

1、公交车辆挡风玻璃处将放置“评卷教师专用车”标识,请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佩带评卷工作证乘车。

2、请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按上述指定地点乘车或下车,其它地方不设置停车点。

    3、车辆支持刷卡或现金支付,2元/人。

我们特别提醒各位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尽量错位安排乘车时间,以避开乘车高峰期,确保按时到岗参加评卷工作。

特此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