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5场教学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4 : 56 : 5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师范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教师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师范教育三个回归,大力振兴教师教育,营造师范质量文化,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学校启动开展“我与名师面对面”“我为母校献堂课”系列教学学术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我校将于4月26日邀请我校优秀校友、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科学教研组长程巧到校开展2019年“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5场《小学科学教师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课堂教学展示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1.《小学科学教师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课堂教学展示

2.小学科学教学热点问题研讨。

二、时间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下午18:40

三、地点

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B区105室。

四、参会人员:

1.科学教育专业学科教学论教师、青年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

2.各师范专业选派2-3名教师,5-10位学生参会。

请相关单位组织好人员按时到会

教务处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年4月24

 

程巧简介: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科学教研组长。获成都市小学科学课堂教学设计及实施大赛一等奖、第五届全国小学科学优质课评比活动二等奖、成都市小学科学教学成果评选教学案例二等奖、锦江区小学科学课堂教学评比活一等奖、成都市小学科学探究性实验实践活动二等奖、锦江区“新锐问道”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