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文单位: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9 : 00 : 56

为在全校学生中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学生自立自强、勤学上进和全面发展。根据《四川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经本人申请、院系推荐和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审核,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来自各学24辅导员(包括三名党委副书记)组成评审小组,于2019417对我校24名初评合格的“自强之星”候选人进行了现场评选工作,确定了10名优秀大学生拟获得2018-2019学年 “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现将拟获得者名单公示如下:

王  乾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李小榕(文学院)           

陈  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肖秋月法学院

雷长桥影视与传媒学院)       

张玉林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葛  玥心理学院)        

宋  潘商学院

杨凯媛外国语学院)        

陈丽娜生命科学学院

公示时间:2018418日-424日。如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向学校纪委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反映。

纪委联系电话:028-84760624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电话:028-84761465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