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我与名师面对面”第一期第6场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9 : 41 : 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师范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教师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师范教育三个回归,着力振兴教师教育,营造师范质量文化,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增进师范生对基础教育的理解,全面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我校将于4月18日进行我与名师面对面第一期第6场学术报告会,并特邀请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商经与学前教育专业部主任文成忠到校做《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及其对职教师资的需求》的学术报告及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418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地点:第七教学楼B105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应用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科教学论教师、青年教师、本科生。

2.各师范专业选派2-3名教师,5-10位学生参会。

请相关单位组织好人员按时到会。

           教务处   应用技术学院

          2019年4月16

文成忠介绍:中学高级教师,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中职国学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武侯区学科带头人。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商经与学前教育专业部主任。2013年入选武侯区未来教育家奠基工程教师赴美国学习。主研(参研)课题7项,主编(参编)教材10部,发表学术论文、文学作品多篇,论文多次在国家、省、市级评比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