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我与名师面对面”第一期第5场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 : 34 : 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立足高等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我校将于4月18日进行“我与名师面对面”第一期第5场学术报告会。此次活动将邀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奖教师——西华大学教学名师唐丹老师到校做《从“上好一节课”到“上好一门课”——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奖教师经验分享》的学术报告及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418日(星期四)14:20(签到时间:13:50

二.地点: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5教室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8-10名青年骨干教师(优先选派有意参加教学竞赛的教师)。 

请各单位4月1617:00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教务处陈禹名老师处(QQ号:26072232),并组织好相关人员按时到会。

                    教务处     法学院

                    2019年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