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5月大学英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8 : 47 : 22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本学期学校将继续组织针对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的大学英语水平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19512日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以下发准考证为准。

二、学生报名资格

凡已参加我校大学英语水平考试且成绩在60分以上者,均不再报名;普通类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者或艺体类学生参加四川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60分以上者视同为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合格,可不再参加考试。

12018

2018A类学生已修完《大学英语》课程且课程考试合格者,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22017

2017A类和B类学生已修完《大学英语》课程且课程考试合格者,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320162015

2016级和2015级本科学生,如《大学英语》课程已修完,且考试合格,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42014

因大学英语水平考试成绩未达毕业证和学位证领取条件的2014级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三、收费

学校为学生提供一次免费参加大学英语水平考试的机会,第一次报名考试的学生免缴报名费,已参加过考试的学生本次报考需缴纳报名费20元。再次报名考试而未缴纳报名费者,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

四、报名时间和程序安排

1、报名时间:2019410日-2019419日,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2、报名方式: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各学院教学办公室报名;各学院在收齐名单后,进入教务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在报名结束后将纸质报名名单(加盖学院公章)交教行科(成龙校区的学院交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102室余老师处,其余学院交狮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27室褚老师处)。学生的报名费由教学秘书收齐后统一交到学校计财处,并将缴费收据交教务处教行科登记。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特别是2015级应届毕业学生和因英语成绩不合格而未获得毕业证或学位证且未达最高修业年限的2018届已离校学生,避免因通知不到位导致学生错过报名的情形发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