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教工第32届运动会、学生第56届运动会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文单位: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7 : 18 : 05

校内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第56届运动会于2019年4月12日至13日在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同时举行,教工第32届运动会于2019年4月12日在狮子山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4月11日下午,全校公共体育课、体育选修课和体育学院专业课停课;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封场。

2.4月12日全校停课。运动会属于学校教学计划的重要内容,运动会期间严禁师生不假外出。除参加运动项目外,机关行政人员照常上班。

3.4月12日上午举行运动会开幕式。教职工在狮子山校区参加开幕式及比赛,学生分别参加所在校区开幕式及比赛(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参加成龙校区开幕式及比赛)。

4.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开幕式和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两部分组成。开幕式由学校办公室负责组织,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由校工会、体育学院负责组织。

5.狮子山校区开幕式定于4月12日上午8点10分举行,成龙校区开幕式定于4月12日上午8点30分举行。请各单位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集合列队的组织工作:教职工及狮子山校区学生各方队于7:55前在运动场内指定区域列队完毕,成龙校区学生各方队于8:15前在第三运动场内指定区域列队完毕。(注:各校区的场内站位图详见附件,各单位教工与学生列队点位前均设有标识牌

6.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4月12日上午8:00前在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主席台就座;成龙校区各学院派一名党政负责人8:20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主席台就座。

7.狮子山校区开幕式结束后随即举行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开始前,参加开幕式的场内学生按照统一指挥安全有序撤出运动场。各学院服务点待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结束后布置(各校区服务点示意图见附件)。

8.成龙校区组织开幕式及比赛工作的教职员工,于4月12日上午8:10在第三运动场主席台前签到,8:20进行教职工广播操比赛,比赛结束后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随即开始学生运动会相关项目的比赛。

9.运动会闭幕式定于4月13日下午16:30在两个校区同时举行。要求各学院组织学生代表200人,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参加闭幕式。

10.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工、学生按时参加各项活动,并按竞赛规程要求参赛,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师大精神。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2019年4月9日

 


附件:
2019年春季运动会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服务点示意图.pdf
2019年春季运动会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站位图.doc
2019年春季运动会狮子山校区运动场服务点示意图.xls
2019年春季运动会狮子山校区运动场站位图.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