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校友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文单位: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0 : 34 : 45

尊敬的校友及校友单位负责人: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关心和厚爱!学校为发挥校友资源优势,给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也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给校友单位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实现母校与校友单位的互利双赢,学校定于4月19日举办“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校友专场招聘会”。诚邀各校友单位回母校参会。

一、举办时间

2019419日(星期五)900-1200

二、举办地点

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三、参会毕业生

四川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具体专业、层次及人数见附件)

四、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4月19日8∶00-8∶50

报到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签到处

五、乘车线路

抵达成都的用人单位可分别经由以下路线到达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南大门:公交51路(蓝谷地--西安南路北)、公交56路(九里堤公交站--红砂村公交站)、公交138路(顺城大街南—曾家坡公交站)、公交186路(成仁公交站--大安桥村)、336路(成仁公交站--万科魅力之城)、公交332路(龙泉汽车总站--成仁公交站)、公交343路(胜利桥街--红砂村公交站);东大门:公交147路(高朋公交站--成都东客站(东广场))以及地铁7号线至狮子山站。自驾车前来的用人单位建议从学校南大门、北大门或东大门进入校园。

六、会场服务

1.免费为招聘单位制作招聘海报一份;

2.免费提供两人座的招聘展位一个(限2把座椅);

3.免费提供饮用水及盒饭。

七、报名方式

参会用人单位将《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电子档)、《供需见面会参会回执》(见附件,参会回执请务必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切勿发送扫描或图片件),于2019年4月12日前发送至3170985420@qq.com ,提交材料成功后,请用QQ扫码加入“四川师大用人单位交流群”(群号为132781933)

八、报名时间

2019319—412日,报名结果我们将于416日前在四川师大用人单位交流群里面公布,请申请参加校友招聘会的单位务必提前加入到该群。

九、住宿

十、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李爽(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028-84766558

宋士鹏(招生就业处)028-84760653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及人数一览表

2.四川师范大学2019届博士、硕士研究生专业及人数一览表

3.校友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

 

四川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319


附件: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及人数一览表.pdf
附件2.四川师范大学2019届博士、硕士研究生专业及人数一览表.pdf
附件3.校友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