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四川省大学生“我拍”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15 : 31 : 04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播四川教育正能量,彰显四川高校的积极面貌,展现四川大学生的阳光风采,挖掘培养大学生新媒体人才,四川教育报刊社将举办四川省大学生“我拍”短视频征集活动。现将《关于举办四川省大学生“我拍”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川教刊〔2018〕57 号)转发给你们,如有意参加活动,请按照文件要求自主选择参与方式,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和方式提交有关作品。

 选择通过学校统一报送方式的,请于2019年4月15日前按要求将相关材料递送至学校新闻中心。联系人:徐聪林,电话:84768386,邮箱:xwzx@qq.com,地址: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33新闻中心办公室。

附件:

关于举办四川省大学生“我拍”活动的通知.pdf

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9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