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乐高创新实验室举办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文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1 : 26 : 52

各位家长朋友:

四川师范大学乐高创新实验室,计划2019年1月18-19日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和主题

  乐高创新实验室本着“做中学、玩中学”理念,带领儿童通过动手搭建乐高玩具,经历联系、搭建、拓展、反思的探究学习过程。

1月18日上午8:30-11:30,乐高WeDo机器人搭建。

1月18日下午14:00-17:00,乐高头脑风暴EV3机器人。

1月19日上午8:30-11:30,乐高机械套装9686。

  二、开放地点

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北220

  三、开放对象

主题一:乐高WeDo2.0机器人,限定7岁及以上儿童。

主题二:乐高头脑风暴EV3机器人,限定10岁及以上儿童。

主题三乐高科学与技术套装9686,限定8岁及以上儿童。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是服务川师职工子女的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了满足更多儿童的需求,每名儿童限报一个主题。

2)由于乐高器材贵重,场地有限,本次开放日活动每个主题限定20人,报名及咨询邮箱:yuanlingmin@sicnu.edu.cn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选,并回复邮件确认(报名开始时间为1月9日上午10:00,此时间之前报名无效,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选,报名截止时间1月12日上午10:00)。

3)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活动设置为非亲子活动,家长可在观察室通过单向玻璃观察实验情况或在休息区休息。

4)WeDo2.0机器人套装和头脑风暴EV3机器人套装需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编程,自带电脑(自行提前在乐高官网下载并安装好WeDo2.0软件或EV3软件)。

签到时需提供能证明儿童年龄的身份证或户口簿等证件;由家长签订安全承诺书,儿童须有家长陪同,安全责任自负。

 

          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乐高创新实验室

                  201918

 

附件

乐高创新实验室开放日报名表

儿童姓名

 

出生日期

 

家长姓名

 

家长电话

 

是否川师职工

 

 

 

接触乐高情况

 

报名参与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