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六届师范专业实习生教学能力竞赛校级决赛的温馨提示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7 : 41 : 08

四川师范大学第六届师范专业实习生教学能力竞赛校级决赛将于本周星期四(110日)举行,根据决赛成绩现场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关于竞赛时间

本次竞赛只针对2015级师范专业实习生,每位选手比赛时间15分钟,通过说课,模拟授课,实习工作亮点展示或实习反思综合评价参赛选手的教学能力,分文科艺体组和理科组进行竞赛。

文科艺体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

理科组: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

第一时段:2019110日上午9:00~11:50

第二时段:2019110日下午13:20~16:00

二、关于竞赛地点

各组别比赛地点如下:

文科艺体组: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2教室;

理科组: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4教室。

参赛选手于2019110日到成龙校区一教C102教室抽签。参赛选手的竞赛顺序由本人8:30C102教室抽签决定,若当天早上8:50之前没有参加抽签,视同参赛选手放弃比赛,不能再参与抽签。

现场比赛完成后当天下午1630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教室举行颁奖会。

三、关于参赛选手

各参赛选手在本人参加比赛前10分钟内到成龙校区一教C102教室签到,等候进入比赛现场授课,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1.请各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时间,时间到,应立即停止。

2. 各参赛选手的具体参赛时间可能根据实际进度有所调整,请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3. 正式比赛时,请务必将手机置于静音或关机状态。

4.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可以在9日下午1500-18:00之间到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熟悉比赛场地。

5. 各参赛选手提交到学校教务处的课件、说课稿、教案由工作人员拷贝到电脑中,同时请参赛选手将参赛资料拷入自己的U盘中作备用。

6. 参赛选手授课时需要的教具等材料请自备,若授课中需要其他同学配合请自行联系,比赛现场前两排座位为模拟上课的同学准备。

四、关于竞赛观摩同学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采用开放式进行,欢迎同学们前来观摩学习,为保持良好的比赛氛围,请同学们注意:

1.进入比赛教室时间段为参赛选手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比赛教室的间隙,请同学们在比赛教室入口处耐心等候;

2.离开比赛教室时间段为上一位选手完成比赛而下一位选手还在准备的间隙,请同学们离开时从比赛教室出口退出;

3.请同学们务必将手机置于静音或关机状态,并保持比赛现场的安静和环境卫生。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实习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名单

 

 

     一九年一月七日

 


附件:
2.四川师范大学实习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