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分析研讨会(第二场)的通知

发文单位: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9 : 03 : 36

关于召开2018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分析研讨会(第二场)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顺利完成我校需2018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与上报工作,学校定于本周五组织召开我校2018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2018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解读。

2.研讨交流拟上报数据。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下午15:00。

会议地点:狮子山校区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会议室(嘤鸣园一楼)。

三、参会单位与人员

1.部分职能部门代表(单独通知)

2.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学院、商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舞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

请有关人员准时参会。

 

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教务处

一八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