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第二届四川省科技摄影展开始征稿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1 : 13 : 11

主办单位:四川省教育摄影协会

指导单位:四川省科协

征稿简要:

一、征稿时间为2018年10月至12月31日

二、征稿主题(反映科学生产、科技理念、科学创造、包含科技概念的作品): 
       科技人物类:反映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争先、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以及重要科学家的肖像摄影。
       科技活动类:反映自然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中,与科技知识的产生、发展、传播和应用密切相关的科技活动、科技实验、科普宣传、科技运用、超前科技产品等。
       科技工作者的视角:科技工作者镜头下的自然风光、社会人文、人物肖像、艺术创意等反映科技工作者的人文情怀与艺术魅力的作品。

三、征稿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稿(四川省)

四、接受相机,手机(需注明)投稿

五、投稿邮箱 854827397@qq.com 

六、展览地点:四川省科技馆

七、画册:展出作品将编制画册

八、投稿要求:个人打包投稿(标明作品名称、个人姓名、单位名称、手机号码)

九、详细通知请见征稿文件www.scphotoedu.com

十、联系电话:李老师 1355868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