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关于联合举行“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四川师范大学公共招聘大会”的邀请函

发文单位: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6 : 17 : 57

各用人单位:

为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人才选聘搭建便捷、宽广的双向选择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供需见面氛围,经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共同商议,将于201811月联合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四川师范大学公共招聘大会”。 特诚邀全国各地具有诚意选聘应届大学生的用人单位届时光临。

一、举办时间:20181124日(星期六)9:00-14:00

二、举办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三、参会毕业生:四川师范大学2019届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等专业类别的非师范和师范类毕业生,以及省内外其它高校的各层次、各专业毕业生。

四、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11248:00-8:30

报到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门口签到处

五、乘车线路:

抵达成都的用人单位可分别经由以下路线到达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南大门:公交51路(蓝谷地--西安南路北)、公交56路(九里堤公交站--红砂村公交站)、公交138路(顺城大街南曾家坡公交站)、公交186路(成仁公交站--大安桥村)、336路(成仁公交站--万科魅力之城)、公交332路(龙泉汽车总站--成仁公交站)、公交343路(胜利桥街--红砂村公交站);东大门:公交147路(高朋公交站--成都东客站(东广场))以及地铁7号线至狮子山站。自驾车前来的用人单位建议从学校南大门、北大门或东大门进入校园。

六、会场服务:

1.为招聘单位制作招聘海报一份;

2.提供两人座的招聘展位一个(限2把座椅);

3.免费提供饮用水及盒饭。

七、报名办法:

参会用人单位将《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电子档)、《供需见面会参会回执》见附件,参会回执请务必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切勿发送扫描或图片件,于20181116日前发送至3170985420@qq.com

八、住宿

 

九、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联系人及电话:

何军、宋士鹏、黄秋蓉

  话:028-84760653  84768877

                                 

附件:招聘会参会回执

 

             

  

 

  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
招聘会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