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文单位: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7 : 05 : 42

校内各单位:

  2018年9月17日至23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知》的安排,四川师范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将于9月18日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2018年9月18日(周二)下午14:30(14:15开始签到)

  讲座地点:狮子山校区7教B区105会议室

  主讲嘉宾:黄勇

  参加人员:校内各单位分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负责人、网络安全联络员,学生代表

  议  程

  1.高中伟副校长讲话

  2.专题讲座

  3.现场互动体验活动

  请参会人员准时到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2018年9月13日

 

  附:主讲嘉宾简介

  黄勇,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副教授,四川无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副理事长,成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协会理事。黄勇博士是一位“产学研”带头人,先后担任了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部委多个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项目“基于大规模动态监测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与公共服务平台”;国家30173A和30173B卫星链路加密机项目负责人,30173A项目荣获国防科技部二等奖;主持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大规模动态监测的信息安全检查与风险评估平台”;组织并参与工信部电子发展基金项目“大规模内网及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组织并参与研发“基于可信计算的大规模内网及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组织的四川省科技项目“基于电子政务外网的终端安全管理项目”对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的推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组织并参与的四川省发改委重点支持项目“大规模动态感知网络监测平台建设”项目,目前为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成都市政府门户网站、四川省工商局等多个政府、企业单位门户及重要信息系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