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中心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文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6 : 45 : 48

为帮助我校广大考生科学系统备考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获取更多关于考试的备考信息,熟练掌握应试技巧,在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即将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资格考试培训中心特邀培训名师亲临我校主讲一次“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战大型巡回公开课”。

一、课程目的

(一)通过最短的时间让不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清楚地梳理相关知识

(二)教育名师现场答疑,解决同学们备考过程中各种疑问,高效备考,快人一步

(三)更多的了解社会现状,明确自己的人生定位和职业规划

(四)引导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正确对待择业、就业、创业

二、课程对象

报考了2018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的我校学生

三、课程时间

2018914日(星期五)下午18:30 --20:30

四、课程地点

八教204   联系电话:028-84761219

五、课程主题

教师资格证备考课程说明

六、课程内容

(一)教师职业行情简介

(二)教师资格证考试考情考务、真题解析、备考及应试技巧

(三)巧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取得最佳的学习效果

七、主讲老师

陈蓓:2012年毕业于西南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学历,教育学硕士。主要从事教师资格证考试、招教考试、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等教师类岗位培训,培训经验丰富,擅长心理学的讲授。陈老师知识结构完整,授课风格突出,精于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和技巧,讲解、分析、论证思路清晰,提问、讨论、练习,能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照顾到学生的心理特点和接受能力,深入浅出,层层剖析,帮助学生更为透彻地了解知识重点,准确把握知识难点。

八、课程意义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帮助同学们确立自己的努力方向,明确在备考过程中应该掌握的知识与技巧,为同学们走向教师之路打下基础并为此做有针对性的准备。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