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信息化建设需求的通知

发文单位: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0 : 09 : 01

学校各单位:

  今年上半年,教育部出台《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为了提高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性,从2019年度开始将调整信息化建设方式,改变过去部门分散申报立项的建设模式,采取统筹规划、分步实施、重点推进的原则,促进应用和数据的整合。各单位提出信息化需求后,学校网信办进行总体规划和统一建设,尽量在统一平台基础上扩展业务应用。

  近期,学校网信办正在编制信息化规划调整方案和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计划。为了推进信息技术与学校业务的融合创新,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充分调研,提出近两年的信息化建设需求,可基于本单位提出,也可跨部门提出总体需求。各类需求需注明紧急程度、主要应对解决的问题、实现的基本功能、需要协助配合的部门以及需要的基础数据支持等信息(填写附件《四川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需求申报表》,盖章后交网信办)。学校网信办将进行汇总统一,根据需求情况进行实际调研和论证,形成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

  信息化需求申报范围:应用系统、云服务(计算、存储)、信息化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服务。

  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9月30日

  需求申报联系人:罗辑,联系电话:84760614

  联系邮箱:luoji@sicnu.edu.cn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需求申报表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2018年9月6日


附件:
四川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需求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