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15-2017级在校学生2018学年缴费的通知

发文单位:计财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5 : 45 : 09

各学院、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安排,现将2018-2019学年缴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标准
    2018学年本专科、研究生收费标准详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二、缴费方式
    学生可选择网上缴费和银行代扣两种方式之一缴纳学费。
    1.网上缴费(推荐)
    201881日—820日,登录四川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网址:http://202.115.200.140/),点击“学生网上缴费”,按操作流程进行在线缴费(详见附件三),可选择任意银行借记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缴纳学费。
    2.银行代扣
    采用此方式缴费的同学须及时在“四川师范大学学生财务管理系统”中登记个人银行卡号(详见附件四),并在2018820日前在登记借记卡内存入足额学费,计划财务处将在820-824日内实施代扣。
    三、票据发放
    计划财务处将在收费结束后集中批量打印学生缴费票据,开学后以学院为单位将票据发放至学院,学生在就读学院领取缴费票据,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
    若因特殊原因,未采用上述两种方式缴纳学费的同学,学费缴纳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若有其他疑问,可在上班时间内拨打84760761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一: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本科学生缴费标准(2015-2017级在校学生)

附件二: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研究生缴费标准(2016-2017级在校学生)

附件三: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网上缴费流程

附件四:四川师范大学银行账号登记流程


计划财务处
2018711


附件:
附件一:2018年本科学生收费标准一览表.docx
附件二:2018年研究生收费标准一览表.docx
附件三:在线缴费操作流程.docx
附件四:银行卡号登记或修改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