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师范大学校友卡试行的通知

发文单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8 : 16 : 12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和互动,凝聚校友感情,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返校参加活动,学校决定试行四川师范大学校友卡。试行期间暂仅向全日制教育2018届毕业离校的校友办理。毕业同学在离校前,可在一卡通自助服务点的“校友卡转卡机”上将本人学生卡转成校友卡。本届毕业生的学生卡不再集中统一注销账户。

一、  校友卡功能

1.  凭卡进出四川师范大学校园,包括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

2.  凭卡参加四川师范大学各地方校友会活动。

3.  持校友卡和身份证,可进入图书馆阅览文献。

4.  持卡使用学校体育设施和场馆,享对外价8折优惠。

5.  校内一卡通接入商店可照常刷卡消费。

二、  自助转卡操作

将所持学生卡置于“校友卡转卡机”刷卡区域,保持数秒钟,直至屏幕显示“更改用户信息成功”。

三、  转卡时间及地点

6259:3071224:00,全天24小时。

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一卡通自助服务厅、槐园餐厅自助服务点。

成龙校区:西苑餐厅自助服务点、东林餐厅自助服务点。

四、  校友卡使用须知

1.  转卡后,卡上余额不变。

2.  校友卡有效期为三年。逾期后,需本人回母校办理校友卡续期手续。

3.  如校友卡超过6个月不刷卡消费,将自动休眠。再使用,需要激活,即在校内任一台POS机上靠卡数秒钟,直至显示卡余额。

五、  注意事项

1.  延期毕业学生不用转卡,只需持学院证明到一卡通中心办理学生卡的延期手续,待延期时间到后再转成校友卡。

2.  对确实需要将学生卡注销,提取卡上余额的同学,离校前可到一卡通中心办理。特别提醒:学生卡一旦注销,将无法再转成校友卡。

3.  校友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更不能出售。若发现以上情况,则停止该卡的使用权限。

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

2018621